繁中/ English

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

實驗診斷科 徵約聘獸醫師一名

 

【工作職缺】:實驗診斷科約聘獸醫師1名

【工作內容】

  1. 臨床檢驗業務
  2. 檢驗基本儀器操作與維修
  3. 指導學生臨床診療實習課程
  4. 臨時交辦事項

【徵求條件】

  1. 國內外獸醫學系以上畢業,領有獸醫師執照。112學年度之畢業生不在此限,惟應於應聘後六個月內補繳相關文件。
  2. 有耐心、溝通能力佳、好相處、有團隊精神、認真負責、操守清廉無不良嗜好
  3. 無臨床經驗可

【工作時間】:

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下午6點,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休假

【薪資福利】

薪資依「臺灣大學生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約聘人員薪資標準表」標準,以40,163元/月起薪,每年視年終考核結果檢討調整薪資。

【聯絡方式】

請將個人基本資料及自傳,寄至vh2020ntu@gmail.com或將紙本履歷寄至「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153號 實驗診斷科」收,本科收到履歷自傳後,經初審後若符合面試資格者,即通知面試時間,若有確認錄取者即停止徵才。視成績酌增備取1名,期間為3個月,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,本醫院亦得予從缺。資格不符或通知面試後未獲錄取者,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