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中/ English

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

 

新冠肺炎疫情警戒管制期間,敬請陪同動物至本醫院就診之飼主持續配合本院下列防疫措施:

行政院宣布下週7/27起新冠肺炎疫情警戒由三級降級至二級,疫情警戒雖有所調降,但疫情風險尚未解除。為降低群聚及人員交流風險,以維護進出本院人員及動物之健康安全,敬請陪同動物至本醫院就診之飼主持續配合本院下列防疫措施:

  1. 身體若有不適或任何呼吸道感染症狀者,請勿進入本院。
  2. 進入本院應完成體溫量測確定無發燒狀況,並予以實聯制紀錄後,方得入院。
  3. 每一就診動物陪同飼主以一人為限,並由本院發給一張陪病卡,當日於本院就診期間請配戴陪病卡以茲辯識,並請於批價結帳時予以繳回。
  4. 進入本院期間請勿摘下口罩並確實配戴、適時手部清潔消毒。若有不聽勸告者,將即刻通知保全予以強制請離。
  5. 診間空間有限,為避免人數過多,請配合診間醫療人員的安排及指示,勿逕行進入診間,並於其他區域並應保持社交安全距離。
  6. 住院動物非探視時間不開放探視;探視期間探視人員亦僅限一人,並應依規定完成體溫量測及實聯制等防疫措施。
  7. 動物若非有即刻緊急回診必要,請優先與醫師洽詢改以開立處方箋取藥方式辦理,並請僅於一樓批價取藥,勿進入診間。
  8. 停止開放非陪同就診動物、取藥或有公務需求之民眾進入本院。

上開各項管制措施,配合疫情發展隨時調整之,請各位飼主配合, 若有不便,尚請見諒。